台南正妹郭瑞筠奪夏威夷小姐后冠 想讓府城美食揚名

▲來自台南的郭瑞筠是今年的夏威夷小姐。(圖/截取自Julie Kuo 郭瑞筠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明年6月將代表夏威夷角逐美國小姐后冠的,是一名來台灣台南的女孩郭瑞筠(Julie Kuo),也是有始來首位的台裔夏威夷小姐,她第一次參加選美就拿下大獎,讓她相當興奮。雖然她10歲就移民美國,但是不忘故鄉台南,希望藉由她的參賽,讓更多人能認識台灣。

長髮披肩、長相亮麗的郭瑞筠,拉起《望春風》的曲目儀態優雅大方,10歲就移民美國,這次回到故鄉,帶著夏威夷小姐的頭銜,真的讓親友好驕傲。她是在今年大學畢業時決定參加選美,成了她人生的一大轉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瑞筠透露,「到美國的時候,還不會講英文,所以常常那時候怕講錯話被笑,其實我自己是一個非常害羞的女生,我那時候練習回答問題的時候,常常會覺得自己這樣講會不會很笨?常常會懷疑自己,剛好那時又在減肥,情緒又很不穩定,所以常常回家會自己哭,所以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

▲郭瑞筠參加選美的過程讓她找到自信。(圖/截取自Julie Kuo 郭瑞筠臉書

選美的過程豐富了她的人生,讓她學習了很多,也交到很多朋友,建立了她的自信,回到故鄉台南,除了拜會親友外,她最忘不了的是府城的小吃,也希望以夏威夷小姐的身分介紹台南的文化。

郭瑞筠表示,「因為我在夏威夷的時候,常常跟人家講台南的東西好吃好吃,我也不知道怎麼去解釋,台南的食物為什麼那麼多,肉圓怎解釋,所以我很想要把台南,尤其是台南的文化帶給美國夏威夷。」

身高170公分、體重50公斤的郭瑞筠,除了選美,未來也計劃到法國深造,不過她明年要先代表夏威夷角逐美國小姐,這位台南女孩已經走出自己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