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點素食餐盒 女乘客驚見「神秘大黑棍」嬌羞笑噴

▲女乘客拍下素食餐盒的照片後,被網友瘋狂轉載。(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名女子在當地時間16日搭乘澳洲航空(Quantas Air),準備從雪梨飛往布里斯本,沒想到機上送來的素食餐盒內除了餃子外,還有一根又黑又長的「意外驚喜」,讓她笑到忍不住向空服員詢問菜色,還將畫面拍下後上傳到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子經常搭乘飛機,是澳航的忠實客戶,當天她選擇乘坐商務艙後,點了機上的素食餐盒,沒想到當她打開餐盒後,立刻愣住;因為除了盒內上方擺放的6個煎餃外,下方還橫擺著一根漆黑的「神秘棒狀物」,與勃起後的男性生殖器極為神似,連龜頭、冠狀溝等特徵都相當清楚。

女子見狀後,立刻叫來空服員詢問,但沒想到連對方都忍著笑意回答「應該是某種根莖類植物」,讓她決定拿出手機將照片拍下,並等到飛機降落後,將這件趣事分享到臉書;事後,這張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但女子強調,自己並沒有因為「棒狀物」感到不滿,純粹只是覺得有趣,未來仍繼續做澳航的忠實客戶。

經過媒體熱烈報導後,澳航回應,當天素食餐盒的主菜是日式素煎餃,配菜則是清蒸小茄子,拍胸脯保證餐盒絕對「全是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