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變飛行員的畫布!畫出「Hello」軌跡 向大家打招呼

▲有機師在空中畫出「Hello」軌跡打招呼。(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竟成了飛行員的畫筆!國外一名技術高超的神祕飛行員多次在空中飛翔時,精心設計飛行路線,在空中「畫」出一個個令人人驚嘆的圖畫,從地圖上查看,他竟寫下了「Hello」字樣打招呼,事情傳開後,讓網友都相當好奇他到底是何方神聖?

「Flightradar 24」是一個線上追蹤全球飛航的系統,網站日前在動態地圖發現這位神級機師,在德國下薩克森(Niedersachsen)駕駛小型飛機時,飛行路線竟畫出「Hello」的字樣,而且每個轉彎處都計算得非常準確。

Flightradar 24指出,該飛機飛行時間約為37分鐘,而該飛機屬私人所有,因此飛行員身分不得而知;Flightradar 24也整理過去追蹤該飛機時的紀錄,發現還曾「畫」出飛機及愛心、花朵等圖案,天空宛如畫紙任他揮筆翱翔。而事實上,不僅這位機師曾在空中留下訊息,從Flightradar 24分享的圖片中可看到,不少飛行員都很幽默留下圖案紀念,令網友們看了都超驚喜!

▼最近則有另一架飛機應景畫下聖誕樹圖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