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率極低!家庭主婦切開水煮蛋傻眼 網友驚奇:好療癒

▲日本一名家庭主婦切開水煮蛋,發現裡面完全沒有蛋黃。(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位家庭主婦9日在家料理水煮蛋時,意外發現其中一顆雞蛋內完全沒有蛋黃,驚奇的她立刻用手機將純白水煮蛋拍下,上傳到推特,直呼「當家庭主婦9年來首次遇到」並附上「對照組」,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疑惑「蛋黃呢」、「味道如何」、「這不是雞蛋吧」還有人為此感到毛骨悚然,但也有人認為「沒蛋黃應該更美味」,甚至覺得沒有蛋黃的水煮蛋意外地很有美感,相當療癒。

有專家指出,雞蛋出現沒蛋黃的機率很低,很可能是卵原細胞減數分裂形成卵細胞時,出現分裂異常的情況,才會因此產生畸形蛋,但一切純屬巧合,如果真的很擔心安全問題,可以不要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