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派對桶「5種炸物+異國醬」力戰麥當勞「明太子漢堡」


▲肯德基新推出派對桶,內含5種炸物、3種醬料。(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年末聚餐商機旺,連鎖速食業漲價完還不夠,紛紛端出新品、新噱頭提升業績搶客。肯德基「醬玩派對桶」主打5款炸物、炸雞,搭配3種異國滋味沾醬,用經典炸物變化出混搭食感,並跨界與KKBOX合作,設計30首派對歌單,只要掃描派對桶上的QR Code立即線上收聽;麥當勞則推出3款限定「明太子系列」漢堡,海陸兩吃融入鮭魚、肉排等內餡,單點在83~103元間,預計賣到明年1月10日。

肯德基新品「醬玩派對桶」餐點內容包含:無骨金黃脆腿條、咔啦脆雞、紐奧良烤雞翅、香酥脆薯,以及洋蔥圈,5種炸物讓消費者依照喜好搭配3款沾醬,像是日式橙汁糖醋醬、美式煙燻醬、南洋酸辣醬,每桶售價599元。另外,即日起至12月12止,只要前往肯德基FB粉絲專頁留言,並標記三位好友,即有機會到門市免費品嚐一份醬玩派對桶。

 
▲麥當勞「明太子海陸雙星堡」及「明太子雙魚堡」。


麥當勞則是新推出明太子系列漢堡,品項包括「明太子海陸雙星堡」、「明太子鮭魚堡」及「明太子雙魚堡」,引進日本直送明太子醬,內餡選用北海道野生鮭魚以及紐澳純牛肉,搭配新鮮萵苣製成,加上冬季限定的香芋派,業者預估能帶動門市來客數成長1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