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直播中心開台!柯建銘讚:台灣未來重要主流媒體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全國第一大流量網路媒體《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開闢的網路新聞直播中心5日正式開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也應邀出席道賀,強調《ETtoday東森新聞雲》擁有超過千萬粉絲,「從這個地方看出東森新聞雲直播中心的重要性與影響性」;他預言,以《ETtoday東森新聞雲》全體上下專業努力的精神,「勢必會成為台灣未來非常重要的主流媒體。」

柯建銘出席ETtoday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儀式。(圖/記者李毓康攝)

面對網路影音時代的到來,《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12月5日正式宣布新聞直播中心開台,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雲端最前線》,首集於開播當天12點正式上線。在這個緊鄰行政、立法、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雲端最前線》每天中午12點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偕同政治人物、學者專家等來賓,針對立院動態、公共政策、熱門時事、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