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同揮彩虹旗遭飛踢肋骨斷 段宜康:嫌犯找到了,已移送

▲挺同遭攻擊,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楊凱鈞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一代幸福聯盟3日號召萬人上凱道反同婚,挺同人士也到場集結,高舉「彩虹旗」,不過卻發生支持婚姻平權人士楊凱鈞,遭到反同人士直接衝撞攻擊,「驗傷後確定肋骨裂開了」,已先向警局報案,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表示,「嫌犯找到了。已經移送地檢署法辦。」

楊凱鈞3日下午在臉書上貼驗傷單指出,因高舉彩虹旗而遭踢腳、肘擊肚子、潑咖啡,「驗傷後確定肋骨裂開了,超痛!」當時只是在從中山南路靠凱道的中央快車道,手持彩虹旗往北前進,就被不明人士衝撞,之後被飛踢打拐子。「這就是他們守護的家庭價值,我現在憤怒到想嘔吐。」 已經到警局報案,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大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段宜康先是在臉書砲轟攻擊行為,「大家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憑什麼你在表達意見的時候,我不能表示不同意?憑什麼當你人多勢眾、兇神惡煞的時候,我就得避開?」並要求警政署務必破案,4日下午又在臉書PO文,「把人肋骨打斷的嫌犯找到了。警方詢問後,已經移送地檢署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