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月賺30萬 柯文哲不准陳珮琪退休:現在賺16萬太少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一早前往建國中學出席校慶活動,致詞時更開玩笑說,太太陳珮琪最近吵著要退休,但他要求不能退,因為自己收入太少。被問到是不是因為家裡開銷大才不准陳珮琪退休?柯文哲表示,以前在台大當醫生收入還有30萬,現在到台北市當市長只有16萬,「薪水減少所以太太要幫忙工作。」

建國中學3日歡慶118歲校慶,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建中至今累積超過12萬名校友,更「捧」了一下全國第一志願,稱自己是新竹中學出身,對建中有一種敬畏的感覺;此話一出,引起現場學生一陣歡呼。

柯文哲也勉勵在場學生,要利用這麼多優秀學生齊聚一堂的機會,「欣賞別人的優點、接受自己的缺點」,當然缺點要改進,最困難的就是接受自己的缺點;此外,也要多思考生命觀、價值觀,因為有這些想法會讓未來的人生更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