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性侵!老公拿磚頭追打淫狼 法院:傷害罪判6個月

▲人妻被性侵,老公大怒追打淫狼。(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張姓人夫發現自己的妻子被人性侵,出門尋找並追趕淫狼,在過程中持磚頭將淫狼的頭部及腰部打傷。淫狼後來被警方逮捕,但人夫也因打傷人被依傷害罪判刑6個月。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人夫在去年7月22日晚間得知妻子被一名認識的人性侵,隔天一早馬上出門找尋淫狼,在順義區一個小鎮發現蹤跡,立即報警,但淫狼也意識到有人找上而逃跑。人夫見狀馬上追趕,並持磚頭砸打對方,看到淫狼翻越柵欄,又撿起磚頭投擲,兩人最後撕扯起來,淫狼終於被警察給逮捕。

由於淫狼的腰部、頭部、臉部以及背部都被打傷,人夫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認為,人夫主動投案,可以從輕發落,所以判拘役6個月,緩刑6個月。淫狼則因性侵被判3年10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