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房掀「豆干被對決」風潮 網笑:方成這樣要當凶器?

▲有民宿業者貼出「豆干被」照片,被網友懷疑是在跟風打廣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豆干被風潮?臉書1日才有民宿業者PO出照片,對客人退房後留下的「傑作」大為讚嘆,今(2日)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從事民宿業,能遇到這麼愛惜我們環境的客人,真的是一種最大的福氣。」同時附上更有稜有角的「方塊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豆干被」與1日台東民宿業者PO出的相比,不但更加工整、有線條,從各個角度看,似乎也更加符合軍中的床上內務規定;但類似的情況近日才出現過,有網友就懷疑民宿業者趁機行銷,但也有人認為很可能是受新聞報導影響,所以許多房客才紛紛效仿,想留下一個「驚喜」給民宿業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看完照片笑說「從此退房折豆腐開始變成流行」、「想把昨天的被子比下去?」、「看樣子是士官長折的」但也有人認為「廣告啦」、「跟風」甚至表示「下次可以考慮把棉被摺成蓮花之類的,比較有巧思」笑倒不少網友。

▼這次的「豆干被」比昨日臉書上轉傳的照片更加整齊、有稜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