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生利用3D列印 複製出哈比人頭蓋骨

墨爾本衛斯理學院的學生成功使用3D技術,複製出哈比人的頭蓋骨。(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媒體報導,為了讓學生更徹底了解已滅絕的早期人類「哈比人」(Hobbit),澳洲墨爾本的Anatomics醫療設備公司為該市的衛斯理學院(Wesley College)學生提供機會,讓他們日前成功的利用3D技術,複製出了哈比人的頭蓋骨。

《先驅太陽報》28日報導,據了解,哈比特人的骨骸於2003年在印尼被發現。Anatomics為了讓全世界的學生更深入瞭解早期的人類,率先在衛斯理學院、之後在世界範圍內普及,讓學生有機會使用3D技術複製出哈比人的骨骸。

Anatomics的執行長德烏爾索(Paul D’Urso)表示,他希望學生能夠撫摸、感覺而不只是通過書本瞭解。 該校校長表示:「一些8年級的學生近日使用3D列印技術複製出心臟,而現在,我們可以使用3D技術瞭解哈比人的演化和生物知識。」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