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員工趕人口氣差 醉漢怒砸爛肯德基9片玻璃

▲醉漢不滿店員趕人口氣差,持鐵棍砸爛肯德基門窗。(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名35歲黃姓男子28日晚間飲酒後,在嘉義市中興路的肯德基速食店外逗留,員工為避免他影響他人,請他離開。黃離去後忿忿不平,竟在今(29)日凌晨1時許持鐵棍返回,砸毀店面9片玻璃後逃逸。警方今天傍晚循線逮捕黃男,黃坦承因情緒失控才會犯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警方調查,黃姓男子有毒品、竊盜等前科,在速食店附近店家工作,平時常在當地出入,昨晚約10時許他飲酒後坐在店家的戶外用餐區,但沒有點餐,店員為避免影響其他客人,故請黃離開,黃認為店員態度差因此懷恨在心。

黃男今日凌晨1時許重返肯德基店家,並持鐵棍朝玻璃、店門猛砸,造成9片窗戶玻璃破碎,大門也全毀;黃逃逸時將鐵棍遺留在現場。當時店家已經打烊,但仍有2名店員在廚房收拾物品,店員聞聲出外查看,但黃已逃逸無蹤。

速食店對面的飯店櫃檯人員指證,看見動手嫌犯穿著深色帽T,警方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特徵,今日傍晚在黃男家中將他逮捕,黃坦承因認為店員態度不佳,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犯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