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同志都是都溫層? 黃國昌槓李茂生:你錯了!

▲伴侶盟前在立法院外舉辦「婚姻平權,全民守護」活動。(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同性婚姻議題持續延燒,台大教授李茂生27日表示,要求婚姻平權、反對立歧視性專法的人,僅是一群少數同溫層,並說,懂政治的柯建銘聞到的風向,才是主流。對於此番言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他鮮少公開反駁李的見解。但是,這次,「我想要證明他是錯的」。

黃國昌表示,他和李茂生很熟,也很尊敬李,從大學相知到現在,鮮少公開反駁李的見解;但是,這次,他想要證明李是錯的。

黃國昌說,他不相信,真愛、尊重與理性,在歧視、造謠與偏見的面前,竟然必須低頭,「Taiwan is greater than what he described」,一起努力,證明李茂生這次是錯的,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