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當大哥!覺得對方口氣很差 少年撂人把人打進醫院


▲許多民眾都會在立農公園散步、打球,到了晚間卻有許多青少年聚集。(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立農公園」在7日發生青少年鬥毆案,警方調查,打架的原因居然只是為了1個2700元的音響,少年只是路過為了幫友人出頭,就夥同其他3名友人毆傷另外2名少年。

警方調查,在2016年2月間,樂姓少年出借音響喇叭給林姓少年,卻發生損壞,雙方約定11月7日晚間23點在北投區立農公園談判賠償2700元。

在談判過程中,損壞音響林姓少年的友人郭姓少年剛好路過立農公園,覺得要求賠償的樂姓少年口氣不好,遂撂了許姓、施姓、白姓友人毆打樂姓少年帶來的林姓、李姓友人,造成頭部、手肘受傷。

員警調閱監視器蒐證,發現毆人的少年深夜常聚集在「立農公園」,通知涉案少年家長帶著他們到派出所說明,郭姓少年到案後指稱,是剛好路過覺得樂姓少年一方口氣很差,才替林姓友人打抱不平,雙方最後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