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中學生爆嗆老師! 衝上台甩手:不抓妳包下次又繼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中學一名學生日前在教室爆嗆老師,並大罵老師「是老師就可以不尊重學生?」、「教學完全沒有原則!」老師的情緒則較為平靜,沒有大聲對嗆,而是輕聲細語的回應。從台下學生的錄影可以發現,其他同學似乎不支持嗆人的學生,不停在旁發出笑聲,並認同老師是有原則的。

▲學生在台上大罵老師,手勢非常激動。(圖/翻攝影片)

男學生看起來非常憤怒,且似乎不是第一次對老師不滿,他罵道,「妳不是第一次了耶!」、「如果這次不是我抓妳包,妳下次還是繼續這樣做,妳也是沒辦法處理!」、「如果妳以後再出現這種行為,沒人知道妳會有甚麼下場!」、「我已經給妳很多次機會!」、「要別人尊重妳,妳要先尊重別人,不要每次都說自己是老師,就無所不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沒有和學生對嗆,而是坐著輕聲回答,並反問台下其他學生,「老師有原則嗎?」獲得多名同學回應「有」但嗆人的男同學卻不贊同,反罵,「妳每次都只會問他們,他們有公信力嗎?」後來老師要提出要記過、找教官,可是男同學豪不畏懼,大聲地說,「記呀!去叫呀!」

影片下方有不少人留言,其中一名網友表示,似乎是男同學睡著,沒人叫他起床交換改考卷,老師直接給他零分,才引發爭執。另外也有人說,男同學從國中就是這樣,一直嗆老師,才開始被其他同學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