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臉好困擾!每次都被認成服務生 吃火鍋還得幫人加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餐廳吃飯,離開座位去上個廁所,竟被隔壁桌攔下「不好意思,我們想點餐!」相信許多人都有這種經驗,明明不是店員,卻老是被誤認成服務生,每次都要很無奈地解釋「我不是服務生耶!」真的十分困擾。

「搞笑救星-董軒&耿賢」推出新影片,幽默詮釋這種尷尬的情況,只見一名客人到處找服務生點餐,沒想到路過的黑衣男、收拾桌子的女孩,甚至打開收銀台數鈔票的詭異男子,全部都不是店員,讓他超級傻眼。

有網友看完後超有共鳴,「我之前逛燦坤才被當店員,介紹好久無線分享器」、「穿著西裝去門市找店員朋友,結果幫忙賣了電風扇跟熱水瓶」、「別說啦,我去吃自助式的火鍋店,我去拿水壺加湯,就有客人說,可以幫我加個湯嗎?」

▼雖然穿很像,但我真的不是店員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