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說復航停飛是蔡英文害的 王定宇:連腦都不用?

▲松山機場復興航空櫃檯(圖/記者于佳云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昨無預警宣布22日停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卻認為,停飛與陸客不來脫不了關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評,國民黨不僅面對中國沒了脊椎,「現在連基本的腦都不用了!」

歷經兩次空難,不少消費者因而拒絕搭乘復興航空,繼旗下的廉航品牌威航停止營運後,連本家的復興航空都無預警停飛,讓已訂票的消費者很傻眼。不過,洪孟楷卻認為,這跟兩岸關係冷淡很有關係,還批評因總統蔡英文意識形態治國,才忽略民間生計。

對此,王定宇今天也回嗆,國民黨什麼都靠中國,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國民黨馬上發言說是「蔡英文害的」、「因為陸客不來了」,可是稍微查一下復興航空的載客量,會發現2016比2015、2014都有成長增加。

他認為,不去檢討是否飛安、管理、經營不善,反而馬上直覺聯想是因為「中國不爽、陸客不來」,國民黨不僅面對中國沒了脊椎,「現在連基本的腦都不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