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出國就能買!無毒「樹番茄」花1.5年生產 量販每日限賣

▲「樹番茄」食用時須對切用湯匙挖取果肉。(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近年來食安問題頻繁,讓民眾更注重食品的來源地及安全,甚至願意多掏腰包購買可追朔來源或友善耕作商品,對此各量販賣場也越來越注重這塊需求,持續引進相關商品販售。

大潤發表示,預計在2017年將於全台各店設立蔬果檢驗室,其標榜現場檢測,40分鐘就有結果,讓民眾透過玻璃窗,就可以看到整個檢驗過程,且每日都可驗約102件蔬果,包含自主檢驗和顧客要求檢驗,若不合格會立即下架。

除了替民眾做食品安全把關,大潤發也持續引進可追朔來源或友善耕作商品,例如獨家販售的無毒「樹番茄」,其由台灣小農從南美洲引回幼苗進行培育,需花費1.5年的時間才可進行生產,但目前每天各分店僅限量20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