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挑戰為女友做「100天早餐」 網:別人家男友94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朋友為你做什麼,會讓你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呢?相信這個問題對每個女生來說答案都不一樣。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是男生為女朋友天天做早餐,連續超過100天,讓女網友們看了紛紛羨慕不已,多希望自己的男友也能跟影片中的男生一樣!

▲他天天為女友做早餐,讓其他女網友羨慕不已。(圖/翻攝自美拍/用戶@空軍炸雞-震哥授權影片)

網友「空軍炸雞-震哥」平日喜歡拍攝影片記錄自己的生活,這次他決定挑戰幫女友準備100天的早餐,當然這般「愛的壯舉」,他也用影片記錄下來囉!看著鍋裡色彩繽紛、配料豐富的早餐,讓不少網友羨慕得直呼「可惜那是別人家的男友QQ」,而且震哥做的早餐,每天都有新花樣,只能說當他的女友應該很幸福吧!重點是他還做了超過100天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為女友做了超過100天的早餐,而且每天都有新花樣。(圖/翻攝自美拍/用戶@空軍炸雞-震哥授權影片)

此影片一PO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表示,「就跟我阿母一樣,她做了30多年的晚餐,怎麼沒人來拍一下?」、「我覺得要記錄女朋友的身材...」、「千萬不要學!不然你的下場就是,以後你不煮變你的錯!」、「別人家的男朋友就是好」、「北鼻你可以學學嗎?」也有網友激動表示,「當你羨慕別人男朋友為什麼那麼好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們在說自己另一半不好時,其實問題是出自於自己,會不會有這樣子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