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選總統? 柯文哲:我沒什麼意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受到川普以素人身分打贏政治菁英的鼓舞,國內民眾紛紛點名商界大老參選總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因此意外獲得高人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我沒什麼意見」;至於郭台銘適不適合當總統?柯則笑說,「叫我預測三年半以後的事太困難了,我預測能力沒這麼強」,表示民意如流水,強調這種事時候到了在講。

甫結束的美國總統大選最後由川普當選,狠狠的打臉國際媒體,川普從過去叱吒風雲的CEO成為世界強國之主,據傳也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動了競選總統的念頭。在川普當選當晚,郭台銘找了老臣幹部開了場高層會議,席間詢問一句「2020年選總統,你們怎麼看?」嚇壞眾人。但郭台銘聽聞此事時,僅表示,「胡說八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