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BMW X3「擊落一堆車」 目擊者:駕駛拖鞋卡住油門

▲BMW X3休旅車撞上三菱轎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BMW又出事!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今天(3日)上午11時,一輛BMW X3休旅車在桃園市桃園區長春路「擊落一堆車」,肇事原因是駕駛的「拖鞋卡住油門」,已有員警到場處理。

根據原PO貼出的照片,一輛銀色BMW X3「騎上」路邊好幾輛機車,接著撞上一輛白色三菱轎車的車尾,只見BMW車頭的保險桿毀損,三菱的後車廂保險桿掉落。被波及的好幾輛機車則被壓在BMW的車輪下。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原來最近BMW瘋狂試鈑金是真的」、「B哥最近廣告打很兇唷」、「B牌~最近在做撞擊測試嗎」、「BMW表示:VOLVO什麼時後才要PK勒」、「遇到米漿閃遠點」。

其實2日桃園才傳出BMW車禍,一輛黑色1系列BMW行經桃園區國際路二段、文中路口時,和前方一輛銀色Toyota發生追撞事故,只見BMW停在停止線,車頭凹陷、引擎蓋爆開;Toyota則被撞到車尾損毀、後保險桿脫落,殘骸四散。而最近最紅的則要屬台中東海的BMW 740i。

▼BMW X3休旅車撞上三菱轎車。

▼三菱後車體毀損。

▼BMW X3「騎上」路邊一排機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