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作「寶可夢便當」好Q 網友狂推蔓藤怪:同學一定超羨慕

▲ 女網友替兒子做的寶可夢便當,讓人看了好羨慕!(圖/網友Mei Yeh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媽媽的便當總有滿滿的愛!《Pokemon GO》熱潮雖然微微退燒,不過寶可愛超萌又療癒的外型一直都深受大家喜愛。一名年輕媽媽就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做給兒子的「寶可夢便當」,包括寶貝球、蚊香蝌蚪、蔓藤怪等都被她巧手還原,讓網友看了為之讚嘆!

Mei Yeh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中分享了這一組便當造型,只見寶貝球被做成了鬆餅,綠毛蟲、皮卡丘則是用米飯染色再捏出外型,另外很受網友喜愛的則是有蔓藤怪麵條、蚊香蝌蚪和卡比獸起司飯。她同時也留言表示「一直抓不到卡比獸,自己做來怒吃!」

雖然外型不是100%一樣,但不少網友仍稱讚是「神還原」、「這別的小孩看到會羡慕壞了!」、「這個帶到學校應該會被搶劫…」、「藍色怎麼做出來的?」對此,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食材若需要紅色時就用紅麴,大家好奇的卡比獸、蚊香蝌蚪其實是用現在很紅的蝶豆花,而最多人喜歡的蔓藤怪其實「最好做、最不花時間的!XD」。

她也透露,自己從3年前小孩小班時開始學做造型便當,但也不是每次的成品都完美無缺,從一開始的簡單圖案,到現在慢慢能做出不同造型的便當。她還說「生小孩前我可是根本不會煮菜的哩!」但現在上小一的兒子常會和她討論要做什麼造型的便當,還有要怎麼做,讓身為媽媽的她很珍惜這樣的親子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