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庫冰到發霉!南部逮到大盤商「囤300噸胡蘿蔔」交保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菜價至今居高不下,橋頭地檢署、高雄地檢署結合高雄市調查處等聯手在橋頭路竹區一間冷凍倉庫,查獲江姓男子涉嫌囤積胡蘿蔔300噸,有哄抬價格之嫌,對於囤貨原因他交代不清,也否認囤積牟利,檢方訊後27日令10萬元交保候傳,進一步追查是否有共犯等其他不法情事。

風災過後已一段期間,但市售蔬菜、水果等農產品價格仍居高不下,疑有人為不當操控,橋頭地檢署與高雄地檢署結合高雄市府等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連日積極進行訪查及稽查,日前接獲通報,指橋頭路竹區某冷凍倉庫有疑似囤積蔬果情資,立即指派打擊民生犯罪專組王柏敦主任檢察官、倪茂益檢察官負責偵辦,26日親自率隊執行查緝行動,當場在該冷凍倉庫內,查獲大批國產胡蘿蔔合計約300公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方漏夜傳喚大盤商業者江男,他否認故意囤積,供稱今年2月起陸續從台南等產地像農民收購胡蘿蔔,價格約每公斤15元,總數約1500噸,之後每天都有陸續出貨,目前還剩300噸存貨。檢方也在這一大批囤放的胡蘿蔔發現有部分已經發霉腐敗,可見存放過久,卻不願丟棄或提早釋出到市場,繼續冷凍。

檢方認為江男涉意圖哄抬物價囤積物品罪嫌,對囤貨原因交代不清,訊後以10萬元交保候傳,並將進一步追查是否有共犯等其他不法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