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殘忍!乖巧浪浪被潑熱油 傷口透出肉來「還黏著蔥花」

▲露露傷口嚴重,極可能再也長不出皮毛。(圖/翻攝自《大連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省大連市一處社區中,有隻名叫「露露」的流浪狗日前遭人潑灑熱油,皮開肉綻的身上竟還黏著「蔥花」,讓平時關愛牠的居民們看心疼直呼「太殘忍了!」獸醫指出,露露的傷大約需要治療2到3個月,但燙傷部位幾乎不能再長出皮毛。

根據《大連晚報》報導,6年前露露不到2歲時就住進了這個社區,大家見牠乖巧不惹事,也就特別喜愛,不僅每天固定餵食,還一起出資讓牠做結紮手術。沒想到,露露22日晚上有些異樣,居民一看驚覺牠「腰到肚子一圈已經沒了皮毛,裡面的肉已經透出來,身上還有蔥花和油」,才發現是有人潑了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居民又氣又心疼地回憶,準備送醫時,一名黑衣女子走過,露露嚇得馬上躲起來,此後看到穿黑衣的女性都會逃跑,可見陰影極深。獸醫也表示,露露傷口嚴重,花了2個多小時手術,後續治療大概還得花上2、3個月,「但即便治療好了,被燙部位也不可能再長出皮毛。」

關鍵字: 流浪狗浪浪熱油蔥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