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秋慧稱若當董事要留任韓國瑜 柯文哲:他辭呈在我抽屜

▲韓國瑜。(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6日進行董事會改選,結果由北市府公股代表林秋慧、農委會公股代表劉聖鴻、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清升任常務董事,但董事長未改選。外界傳聞最有機會出任董事長的林秋慧,受訪時表示若最終真的當選董事長,現任總經理韓國瑜留任;對此,柯文哲先是表示不同意,接著更驚爆,「韓國瑜的辭呈在我的抽屜裏」,強調韓以不在未來的規畫內。

在農產公司董事會結果出爐後,近來頻頻對農產公司開炮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表示,董事會前台北市政府的代表要求農委會,不要在董事會中堅持全額連記産生常務董事,讓他們比較好「處理事情」;但配合之下的結果,就是出缺的3席常董中,原來農委會的2席剩1席,市府的1席不變,雲林張派多了1席。

結果市府內定的董事長人選林秋慧,和台北市場管理處長許玄謀,要求立即召開常董會,推選新董事長;主持會議的張派代理董事長陳益宗連甩都不甩,逕自宣布散會,張派繼續代理董事長,「農委會配合市政府,除了少掉1席常務董事,換到什麼?」

段宜康指出,會後出任董事長呼聲最高的林秋慧受訪時,居然說她如果出任董事長,會繼續留任總經理韓國瑜,「所以市政府的計劃,到底是要讓韓國瑜留任農産公司的總經理;還是出任市府顧問兼府會副總聯絡人?」

柯文哲在接受民進黨籍議員高家瑜質詢時表示,韓國瑜本來就沒有留任總經理的規劃,規劃在董事長選出來之後就安排他到市府工作,更驚爆韓國瑜的辭呈已經在他的抽屜裡。至於林秋慧稱若當上董事長要讓韓國瑜留任等言,柯強調,台北市政府還是主管機關,「很多事情還是要坐下來討論,不要一時間意氣用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