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司機一個恍神賠掉3年薪水 撞破「賓利轎跑」修200萬

▲公車司機一個恍神賠掉3年薪水,撞破「賓利轎跑」修200萬。(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撞到大魔王悲劇了!新北市新莊22日中午發生一起擦撞車禍,大都會客運299路公車司機54歲游姓男子行經中正路一處路口時,一時恍神,沒注意到前方蔡姓男子駕駛的要價1230萬元賓利Continental GT V8 雙門轎跑,發生擦撞,造成賓利車尾破了個洞,維修費開價逾200萬元,讓司機當場臉都綠了!

事發於22日中午11時許,游姓公車司機行經新莊中正路福海街口時,一個恍神,沒有注意到前方賓利發生擦撞,把賓利右後側撞破一個洞,包括葉子鈑模組、後保險桿、後防撞鋼樑都損壞,排氣管也撞凹,對方開價維修費用高達200萬元,讓游姓司機臉都綠了以公車司機月薪5萬元換算,恐怕得3年4個月不吃不喝才賠得起。

據悉,賓利39歲蔡姓駕駛是跟親戚借來這款6000c.c大型雙門轎跑,是熱門車款,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8秒,當時正要迴轉,沒想到被公車追撞。超跑維修達人表示,現行這樣的高價車通常是採用鋁合金材質,沒辦法用鈑金修復,這一撞恐怕得換整個鈑材。客運公司低調不回應,交由警方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