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臉書有!Instagram也要有直播功能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年頭什麼都要玩直播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類似的社群服務近期直播服務可說是到處都有,不僅為素人帶來了走紅的機會,甚至傳統媒體也擁抱了這樣的新工具,而近期根據俄羅斯媒體 TJournal 的報導指出,以照片、影片為主軸的社群 App《Instagram》,也將迎來自己的直播功能,且還有疑似介面的圖片曝光,只能說在 Facebook 旗下,有著這樣的功能雖然不意外,但能否打中不同一般社群的《Instagram》用戶,恐怕只有時間能證明了。

從流出的 2 張 App 截圖可發現,在動態欄位上方 Stories 功能部分,用戶下方出現了 LIVE 的直播字樣,推測應該是能藉由點擊直接觀看直播;另外,拍攝介面也有一個 Go Insta! 功能可按,按下後即會出現 Starting 的字樣,似乎這個功能就是《Instagram》版本的直播了,但目前官方尚未證實相關消息,詳細的上線時間也未確定。

▲▼俄羅斯近期有用戶發現,自己的 Instagram 似乎多了直播功能可用,但目前官方尚未證實相關消息。(圖/翻攝自 TJourn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