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上任150天 吳澧培:看出成績了嗎?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22日表示,在行政院長林全上任100天時曾喊著要撤換,如今來到150天,「多了50天,看出好成績了嗎?民調升了嗎?我答案很清楚了吧」。

日前吳澧培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表示,總統蔡英文如果沒有撤換林全,台灣就不會好。時間又過了50天後,台灣聯合協進會舉行13週年募款餐會時再次表示,並不是認為林全不好,而是不適合院長的職位。

吳澧培解釋,當時候才100天,就說要別人下台,如今已經150天了,「多了50天,看到什麼樣的成績?民調有提升了嗎?我答案很清楚」。

另外,吳澧培透露,最近有與蔡英文會面討論國政,雙方有交換意見,不過細節不方便對外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