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多次酒駕被抓不爽…男遷怒無辜民宅 半夜燒個精光!

▲因酒駕被抓不爽…恆春男遷怒半夜火燒屋。(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恆春鎮龍泉路一處民宅日前深夜遭人縱火,一樓被燒得面目全非。警方循線逮捕到縱火的董嫌,他竟供稱,因為先前多次酒駕被警察抓,因此心情不爽,遷怒到多年前曾有過節的盧姓被害人,深夜到對方家縱火,離譜理由讓人聽了相當傻眼!

警方調查,盧姓被害人返家後發現房子遭人縱火,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董嫌曾出入該處,涉有重嫌;董嫌到案後坦承犯案,並供稱因為多次酒駕被抓心情不好,當天釣魚完,騎機車行經龍泉路,想起多年前曾和盧男酒後產生口角,舊帳加上酒駕被抓的悶氣,於是趁被害人家中無人,拿著打火機點燃對方握棉被和衣物縱火洩恨後隨即離去。

警方查訪附近釣具行及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董嫌涉案,並於其住處搜出作案用黑色重機車、打火機。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