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酒駕遇警怕遭公司開除 跳大排水溝落跑害警一起跳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從事房仲對的姓男子20日凌晨酒後駕機車回家途中,在永和區保平路遇警臨檢,他怕酒駕遭公司開除,竟一路竄逃至路292巷46弄底,見前無去路還蹤身跳進大排水溝中,企圖落跑,員警見狀也一起跳入將他逮捕並救出排水溝,並在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永和分局永和所員警在今日凌晨1時30分許,巡邏經過保平路時,見一名謝姓男子疑似酒後騎乘機車沿途搖晃,於是員警遂先呼叫警力支援,並在支援警力到達時上前攔查,不料,謝男卻一路竄逃至保平路292巷46弄底,見前無去路竟蹤身跳入大排水溝中落跑,企圖躲過警方的查緝。

姓房仲酒駕遇警怕遭公司開除,竟跳大排水冓企圖落跑,但仍遭警逮回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見狀為防發生意外,也奮不顧身的跟著入溝中將他逮捕,並與支援警力一起將他救出排水溝帶返所,謝男向警坦承,是因害怕自己酒駕被公司知道,可能會被開除,才會冒險跳入排水溝落跑,但沒想到還是被警方逮捕。警方則是在偵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