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國際動畫節」開跑 奧斯卡得獎導演來台灣開講!

▲智利動畫導演GabrielOsorio。(圖/新北市文化局,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關渡國際動畫節」將在10月29日至11月6日在府中15舉辦4場國際動畫大師講座,邀請獲奧斯卡最佳動畫導演及西班牙百年動畫影展策展人等多位國際動畫藝術家來台交流分享,活動即日起開放Accupass線上報名。

關渡國際動畫節(KDIAF)是由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於2011年所發起,曾邀請美國皮克斯(Pirxar)、夢工廠(DreamWorks)、泰國曼谷Kantana Animation等國際知名動畫公司編導舉辦演講及工作坊,另還辦理國際動畫徵件競賽與國際影展觀摩。府中15表示,今年關渡國際動畫節邁入第六屆,有超過1800部國內外動畫作品報名參展,已成為國際動畫創作者爭相遞件的台灣動畫影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智利動畫導演GabrielOsorio奧斯卡得獎作品bearstory。

府中15今年再度與關渡國際動畫節合作,舉辦4場國際動畫大師講座,邀請國際講者來台交流分享,講師陣容包含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得主Gabriel Osorio、曾獲2014加拿大奇幻國際影展最佳動畫長片《衛星女孩與奶牛The Satellite Girl and Milk Cow》的韓國導演Chang Hyung Yun、西班牙百年動畫影展策展人Carolina Lopez,以及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薛燕平教授,分享智利、韓國、西班牙及中國大陸的動畫發展情形。

▼韓國導演Chang Hyung Yun。

其中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的導演Gabriel Osorio,其所創作《熊的故事Bear Story》也在全球動畫影展贏得了 50 多個大小獎項,以曾受獨裁政府監禁的爺爺經歷為故事發想,敘述一個機械熊被人類抓走、妻離子散的曲折故事,11月5日導演將分享該部動畫製作的幕後製作過程,以及開發、行銷、推廣等歷程。

自10月29日至11月6日,4場動畫大師講座皆為免費參加,即日起開放Accupass線上報名(https://goo.gl/qxSrzI),完整活動訊息請見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官網(www.fuzhong15.ntpc.gov.tw)或洽02-29683600。

▼韓國導演Chang Hyung Yun得獎作品The Satellite Girl and Milk C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