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愛愛「女友怒吵一架」 他急:她現在脫光坐客廳怎辦?

▲男網友抱怨,正要愛愛女友突然生氣,脫光待客廳,不知該怎辦。(圖/翻攝日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即使親密如枕邊人,還是常常搞不懂她傳遞的暗示,到底是在生氣還是開心?不過對女生來說,心裡想的可能是,明明都已經暗示得這麼明顯,怎麼「木頭男」就是不懂動作背後代表的心意呢?

男網友在「靠北性愛」貼文,開頭就飆了句「靠北」抱怨,表示心中慾火狂燒,正想跟女朋友辦事時,對方硬是找碴吵架。他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結果女友就一個人跑到客廳,光溜溜待在那兒,害他留下滿腔慾火無從發洩,「真的很不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說他不解風情,「人家等著跟你床頭吵床尾和阿,阿呆!還不快撲上去」、「幹完自然就和好了 他在客廳那就在客廳搞」、「你不懂她在等你撲上去,然後道歉嗎?」「衝就對了,還發啥小廢文」、「還沒穿衣服就是在暗示你了」、「光著身體在客廳,就是在等著你過去安慰她,然後愛撫她啊,笨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