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眼下闖教堂偷錢 搬走監視器主機還是沒用

▲說是為了籌奶粉錢,黃姓男子與同夥潛入教堂行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人說「太歲頭上動土」,現在是上帝眼皮子底下也敢造次。一名28歲黃姓男子和徐姓同夥,日前趁著颱風夜,闖進台北市延平南路上一間教堂,搜刮3C產品外,連教堂資金、工程款也偷光,一共20多萬元。台北市中正一分局逮到2人,黃姓男子供稱因為老婆剛生產完,急需奶粉錢,2人還搬走監視器主機,沒想到依舊被逮。

其實今年7月,黃姓男子才因為潛進南陽街一間髮廊,偷走「開運金雞母」等值錢物品遭逮捕。沒想到上個月再度犯案。為了不讓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還直接將監視器的主機搬走,再在教堂內逐層搜刮。

但百密終有一疏,還是被員警逮到,警方在黃姓男子及同夥徐姓男子住家,查扣偷來的平板、保險箱,和數千元現金。黃嫌供稱,和徐嫌因為同樣都市洗車場臨時工而認識,一個缺奶粉錢,一個想快速致富,才會商量一起行竊,沒想到即便搬走監視器主機都沒用,還是栽在員警手裡,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黃嫌和同夥搬走監視器主機,以為這樣警察追不到,沒想到還是有鏡頭拍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