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名字遭醉情侶踹打譙三字經 消防員沮喪:只是想幫她

▲酒醉女子自稱胸痛,到達醫院後卻不肯下車接受檢查。(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三民消防分隊隊員謝維育以及陸群,日前協助將受傷的酒醉女子送醫,依照程序詢問姓名登記資料反遭對方男友打至頭部、手部挫傷。當時只想讓傷患儘快得到醫療救助的謝維育有些失落地說,「我請他口氣好一點,他就覺得我好像在羞辱他,當下口氣聽起就來就很不悅。」

謝維育與陸群12日接到勤務中心通報,前往救援一名酒醉路倒的女子,女子雖然自稱胸痛,抵達醫院後卻不肯下車做檢查,還一直咆哮。謝維育擔心傷勢希望女子能儘快接受治療,並依照程序詢問姓名等資料進行登記,無奈對方醉到不肯配合,他只好轉頭問同行的曾姓男友,沒想到這一問反倒挨了一拳。

▲謝維育依照程序詢問姓名等資料登記,結果反遭2人又打又踹、譙三字經。

曾男認為,消防人員只要負責將人送到醫院就好,問那麼多要幹嘛。謝維育還沒開口解釋就遭一拳重打在臉上,當場摔倒在地,一旁的女子也趁勢衝上前補踹一腳並飆罵三字經,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不只他自己來不及反應,就連一旁的隊友也看傻了。

「當時我說請他口氣好一點,他就覺得我好像在羞辱他,當下就表現得很不悅。」謝維育提到,自己的頭部及手肘都被打到挫傷,但出於防衛意識也有出手反擊,導致曾男左額撕裂傷;雖然曾情緒穩定後有向他道歉,當下也簽了和解書決定不再追究,但熱心幫助反遭暴力相向,還是讓他感到有些沮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