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蓮路斷!立委哭好慘 悲喊「永遠都是孤島」

▲國民黨立委徐榛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颱風來襲時,台灣東部幾乎都是首當其衝,花蓮的國民黨立委徐榛蔚18日上午在立法院質詢時悲喊,花東有55萬人民,和台灣西部的2000多萬民眾有同樣的權益。大家說花東是世外桃源,卻被中央遺忘,「花東是細姨的孩子嗎?像無父無母的孤兒,永遠都是孤島」,當場淚灑質詢台。

徐榛蔚在質詢時表示,花64線是奇美部落居民唯一一條出路,10月16日又坍方,他也拿著坍方下來的落石給林全,哭喊這是不定時炸彈,不斷山崩、路基不斷掏空,花64線成為地方上永遠的痛。

賀陳旦答詢時表示,交通部願意協助地方政府克服技社上的問題,每一條道路管養都有緣由,跟經費上的分攤,改善工程上的技術,他們都願意來協助。

▼花蓮立委淚灑質詢台 悲喊:「永遠都是孤島!」(影片13: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