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潔隊員節 鄭文燦:編列1350萬元資源回收變賣獎勵金

▲桃園市105年(北區)清潔隊員節慶祝活動,市長鄭文燦親自到場授獎。(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每年10月25日為清潔隊員節,桃園市105年(北區)清潔隊員節慶祝活動,16日於蘆竹區舉辦。市長鄭文燦親自到場授獎給39位模範隊員,其中,有8位獲得全國模範隊員的肯定,將於18日代表桃園前往澎湖接受環保署表揚。

鄭市長也在會場宣布加碼的福利政策,明年度環保局編列1350萬元的資源回收變賣獎勵金,要更實質的回饋給清潔隊員,平均每人可分到五千多塊,藉此鼓勵清潔隊員更努力的推動資源回收工作。同時他也會在市議會跟議員積極爭取持續編列環境教育觀摩研習的費用,讓隊員能參訪資源回收績優的縣市,提升智識。

▲桃園市105年(北區)清潔隊員節慶祝活動,市長鄭文燦親自到場授獎。(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市長表示,桃園市人口213萬,但實際長住人口超過250萬,桃園的清潔隊員特別辛苦。桃園市升格以來,成立環境清潔大隊,也增加清潔隊員的保障及升遷等福利,隊員晉用也改採公開招考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