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哥們出遊沒帶女友 教你「一句話安撫」超實用!

▲正確答案讓男生可以順利通過「套話關卡」。(圖/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話是一門藝術,情侶之間交往,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造成兩人一言不合吵架,甚至分手的情形發生,男生若想要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在回答女友時,就要懂得說女生想聽的話,隨時讓對方知道,「我心裡只有你,你不在我好難受」

臉書粉絲頁「囂搞 Shaogao」13日上傳一部影片,描述男生跟著朋友一同出遊,上山下海玩的好不樂乎,結束美好旅程回到家,一打開家門「Baby,我回來了」,女友就暗藏著殺氣出現詢問,「你回來囉,這趟好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候,男生腦中瞬間響起警報回答,「超級無聊啊」,接著把所有事情都嫌棄一輪,「山裡蚊子超多,海邊又熱,飯又難吃,床又難睡」,最後在用無奈的口氣說,「我本來還很期待的」。這樣子,就能夠讓女友心花怒放,覺得果然沒有我不行,回答「下次我來安排吧」,圓滿地結束這一回合。

影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囂搞專門教壞各大男朋友」、「高招!!!哈哈這招很可以」「加一句:『沒有你在身旁…哪裡都不好玩』」、「標準答案可以讓你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又學到一招了~~」、「真是懂女人啊~你上過課吧」、「真的是太中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