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累也想聽你的聲音 5分鐘道盡遠距戀愛的心酸惹哭網友

▲遠距戀愛的情侶總是期待每次相見,分離時又特別難受。(圖/翻攝自「紳士痞子 x JNIF」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曾遠距離戀愛,又或者現在正經歷嗎?遠距戀愛的殺手其實不是距離,而是人心。粉專「紳士痞子 x JNIF」對此拍了部短片,道盡遠距愛情的情緒與感受,惹哭網友。

「紳士痞子 x JNIF」昨日在臉書貼出影片,並說道「大家有聽過六弄咖啡館的經典台詞嗎?『愛不會因為距離而脆弱,人才會』,雖然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但有時候會不會因為距離,使得兩顆心靠得更近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詮釋遠距戀愛的情侶,都會經歷的過程與感受,像是就算再累、再忙、有時差,還是想聽見對方的聲音,即使幾秒鐘也好;訊號不好時會把你逼瘋;在有些特別日子或不舒服的時候,總能感覺到什麼叫「無能為力」;期待每次的相見,然後分開的前一晚,又特別難受。

網友們看完超有感,紛紛回道「最終還是因為安全感、相處的時間不夠多而結束」、「滿滿感動,尤其看到那句『用爭吵傾訴想念』」、「一開始都在壓抑自己,後來那句『接下來妳要自己撐傘了哦』直接爆哭」、「雖然沒那麼遠,但超有感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