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地獄和會計師」該看哪部? 2樓專業神回惹笑網友

▲電影《地獄》。(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是不是也常常覺得,有陣子對上映的電影都沒興趣,然後突然又同時出現一堆想看的。一名網友要去看電影,便在PTT求問「地獄」和「會計師」比較推哪一部,沒想到2樓鄉民神回覆,讓大家全笑翻!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今天要一個人去看電影,地獄vs會計師,爬文這2部好像比較推薦會計師,請問哪一部比較適合1個人觀影呢?」有網友認真回應道,「會計師我看完了,不錯看」、「地獄是在看義大利風光跟藝術品的,而且稍縱即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會計師》。(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不過大部分鄉民全歪樓,其中2樓表示,「去會計師事務所應徵工作,2部就都體驗到了」,引來許多人笑回,「樓上是說四大嗎?哈哈,有好笑到」、「2樓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2樓太中肯,會害他們招不到新鮮的肝」、「2樓太好笑,真實事實改編,台灣人民血淚上演」。


▼網友大歪樓。(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