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捕獲超白「南韓制服妹」!站姿超霸氣 旁邊阿伯看傻了

▲捕獲霸氣南韓正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爆廢公社網友張培智授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台北捷運搭車時,遇到穿著制服的南韓正妹,她專注低頭看手機,霸氣站姿吸引同車民眾好奇。一旁阿伯還直盯著瞧,表情很有戲。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好奇說「好厲害的感覺!」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女性友人在松山機場捷運站搭車,拍到野生南韓妹子,「雖然台北有很多外國人,但這位穿軍服的南韓正妹讓人不注意也難」而且還發現旁邊的阿伯表情很經典「連阿伯也一直偷看」!女性友人也在留言串表示「(南韓女孩)本人很高很白又瘦」。

po文一出吸引3千多人按讚,網友們留言「好漂亮❤」、「為啥穿軍服」、「南韓海洋大學學生來交流吧?」、「Line要了嗎」、「韓國女生站姿都很霸氣」、「已戀愛」、「好霸氣」、「很漂亮」。

還有人開玩笑說「Line要了嗎」、「韓國女生站姿都很霸氣」、「皮膚都好白哦」、「不知道留言留到最後那位韓國正妹可以看到我的貼文嗎?」有網友貼出照片表示「那不是軍服,南韓海洋大學訓練船娜拉號,停泊基隆」且有人目擊這艘船已經離開(如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