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17條金項鍊…7條掉了 口罩男「榔頭爆玻璃」嚇壞2女客

▲歹徒犯案的畫面被拍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中興路「玉臺銀樓」12日晚間9時多遭搶,一名歹徒進入店內高喊「我要搶劫」,嚇壞店內兩名女客人;他用榔頭敲破玻璃展示櫃,搶走17條、價值15萬元的金項鍊,再敲破玻璃大門逃逸,沿路掉7條。警方正在全力追人。

根據監視器畫面,歹徒戴口罩、穿黑色夾克、頭戴鴨舌帽,進入銀樓前在一輛車旁鬼鬼祟祟;當時老闆正在招呼兩名女客人,見到歹徒搶劫,立刻鎖上玻璃大門。老闆和歹徒拉扯時,手指受傷;歹徒敲破玻璃門,沿鐵路街、內新街徒步逃逸,因緊張沿路掉7條,被警方撿回。

警方表示,歹徒年約30到40歲,身高約170公分,身材中等,犯案過程中疑有受傷,現場留有血跡,已採集DNA比對,並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凶。

▲▼歹徒敲破展示櫃玻璃,搶走17條金項鍊,逃逸時掉了7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