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枚未爆彈還沒找到!NCC:要求業者全面回收Note7

▲三星Note7自燃事件不斷,台灣三星公布退貨規則。(圖/資料照)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宣布,Galaxy Note7即日起全面回收或換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2日表示,目前有六千支Note7已經退貨,有三萬支登記要退貨,另有六千支還沒聯絡上,已經要求手機業者透過任何管道通知消費者,以免有漏網之魚。

三星Galaxy Note7自燃問題遲遲無法解決,台灣三星宣布即日起全面回收或換機,根據統計,Note7在台灣已經賣出四萬兩千支,其中有六千支已經退貨,有三萬支登記要退貨,剩下有六千支還沒聯絡上。

NCC發言人翁柏宗12日下午表示,由於台灣三星責任重大,上午已經找業者詳談,要求業者要竭盡所能透過任何管道通知用戶,同時成立網路專區,持續處理到全案終止,並利用「遠端韌體升級」(OTA)方式,提示並調降手機的充電容量,提醒用戶退換貨,而且要加強媒體宣傳,以免有漏網之魚。

翁柏宗表示,由於手機認證是NCC的職權,NCC不會推卸責任,將盡力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