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猥褻」牛肉蓋飯好色 男人看了直呼「好痛」

▲日本大阪這款牛肉蓋飯,網路爆紅,被說「超猥褻」。(圖/翻攝自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食物不只好吃也好玩,有日本網友在大阪發現一間新奇「牛肉蓋飯」,只見店家把牛肉堆成「柱狀」,讓人看了大喊「太糟糕」,重頭戲在從頂端掀開牛肉後,露出「白白」的東西,戳破還會流出黃色液體,讓男網友看了直呼「好痛的感覺」。

▲超害羞的設計,從頂端撥開牛肉,能看到露出來的蛋。

這碗牛肉飯「造型特殊」,堆成柱狀物的牛肉,被網友笑說「好像男人的那話兒」,不過店家可是有巧思,柱狀物內部是白飯,頂端放了一顆「半熟蛋」,當把上層的牛肉掀開後,會先看到白色的雞蛋。

但這畫面也實在太惹人遐想,讓網友說「這老闆,太糟糕了!」、「可以不要這樣玩食物嗎?」

▲戳出蛋液的畫面,讓網友大呼「好糟糕喔!」

最精彩就是用筷子把蛋戳破,還能看到黃色蛋液流出,女網友看了說「好害羞」,倒是男網友卻說「感覺好痛啊!」但更多人說「感覺不好吃啊」、「太猥褻了」。

不管如何,這間位於大阪的店家,已經在網路上爆紅,還有不少網友前去朝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