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慶看「鄰家女孩」卡卡兒 網友:可以當我女友嗎?

▲網路正妹卡卡兒兼具性感和鄰家女孩的氣質(圖/CACA-卡卡兒授權提供使用,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的生日,在這樣的一天,先屏除那些煩心的政治吵鬧,為了慶祝,我們就來欣賞一下今日擁有「鄰家女孩」氣息的正妹卡卡兒吧!

今天要介紹的正妹卡卡兒,擁有令人著迷的水汪汪大眼睛和媲美偶像藝人的精緻臉蛋,高顏值的她不像一般網紅,不刻意走任一固定路線,所以她在臉書頁面上分享的照片風格多樣,有時打扮清新氣質,有時化身為鄰家女孩,更有時會小露性感,化身成壞壞的小女人,靠著多樣化的外貌緊緊抓住粉絲們的心。

▲卡卡兒的魅惑雙眼令人抵受不住。

▲躺在床上的卡卡兒透出一絲慵懶的美感。

▲穿著若隱若現的紅色睡衣,只要是男人都想好好抱緊。

卡卡兒的臉書粉絲團目前已有5萬多人的規模,可說已有許多粉絲支持,她也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美照,與粉絲們分享互動聊天,深受喜愛!此外,她也在粉絲團中寫出自己的身高體重分別是166cm與48kg,是位纖細高佻的美人兒!

偶像般的外表讓卡卡兒一直擁有不低的人氣,許多人在看過卡卡兒的照片便開始對他深深著迷,成為死忠鐵粉之一,而不管PO出什麼照片,也總是會有網友留言表白,「我戀愛了>///<」、「可以當我女朋友嗎?」「嫁給我吧!」

▲▼兼具清新的陽光笑容與性感。

▲性感的小公主裝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