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覺醒青年」一天都在幹嘛? 超頂級的廢文卻引發論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資訊科技愈加發達,年輕人參政的管道也越來越多。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並想請問大家:最近「覺醒青年」一詞很夯,他很想知道這些人,一天到底是怎麼度過的,「感覺現在只要說自己是覺醒青年, 妹子都會自己倒貼上來, 比台科學生證還屌…」

▲覺醒青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網友繼續表示,身為覺醒青年貌似很多好處,不只妹會倒貼,「去夜店說自己是覺醒青年,妹子都會主動上前攀談,好像挺屌的」,剛好今天是國慶日,他實在很好奇,有沒有覺醒青年的一天行程的八卦?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火力四射。有人說「不承認今天是國定假日,認真上班中」、「早起從冰箱拿出一把空心菜,跪地朝拜」、「辨色能力要正常,要會裝睡,然後臉皮要夠厚」、「覺睡青年當然是在睡覺阿」、「朋友當替代役弄到一張和帆神合照,退伍後馬上交到女友」;也有另一派網友酸說「發這種文是徵不到女友的」、「我支持你們,要撫平心理傷痛需要多方嘗試,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