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胖就是胖! 吃得越少瘦得越慢...你用錯方法減肥了

▲中醫師一語打醒許多瘦不下來的人。(圖/播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材是許多人非常敏感的議題,每個人幾乎都有一套減肥方法,常聽到有人說自己是「虛胖」,安慰自己不是真的胖。但是,中醫師陳峙嘉一語打醒夢中人,「虛胖就是胖!只是因為身體較虛,身體新陳代謝變慢引起的胖」。

《播吧》拍攝的影片指出,被問到「為什麼瘦身這麼慢」時,陳醫師表示,「你花多少時間把自己吃成這副德性,那你花一點時間瘦身,是在急什麼」;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吃那麼少還瘦不了』,則是因為虛胖的人吃得越少,代謝越慢就越不會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要健康的減肥,也可以透過針灸減肥,來提高身體代謝率。但就算看中醫減肥,仍然要養成定時定量的飲食習慣,均衡第攝取「澱粉、纖維質、蛋白質」,搭配快走運動增加代謝率,才是長久維持苗條身材的祕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