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站鐵軌慘淹沒成「威尼斯」 網:知道暴雨為啥停班課了

▲花蓮車站鐵軌被雨淹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暴雨下不停又集中在花東地區,花蓮、台東縣政府宣布下午停班停課後,不斷有水淹災情傳出,除了綠色隧道被淹成黃泥巴溪外,更有網友直擊,花蓮火車站的鐵軌都被暴雨淹沒,有人無奈的說,「這是神隱少女場景嗎?」「知道為什麼得停班停課了啊!」還有人經過台東太平橋,水都淹了半個輪胎高。

▼小貨車開上太平橋,輪胎都被淹掉半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艾利颱風外圍環流,又加上季風低壓攜水氣,東南氣流衝撞山脈,形成的地形舉升效應,讓東部雨又大又急,中央氣象局更是在下午升級為超大豪雨特報,台東、花蓮縣下午已經宣布停班停課,而有許多網友直擊災情,PO上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有人在花蓮火車站看到火車要進站,只是鐵軌全被水淹到看不清楚,「這是威尼斯嗎?」

還有人說,「水上摩托車整個弱掉了。」「千尋你在哪?」另外,也有網友開車行經台東太平橋時,像是在渡河一般,全都看不清楚路面,對向來車的輪胎也都被雨淹沒半個,旁邊的泥水還是不停像浪一樣湧出來,讓其他人紛紛留言,「這太危險了吧!」「台東的朋友們,加油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