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自然風乾..媽媽在兒子面前全裸:女體也是有疤痕

▲媽媽透過裸體教導兒子,「女體並不像電視上那麼完美。」(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版PTT「Reddit」有一名媽媽分享育兒經驗,表示經常在7歲兒子面前全裸,並詢問建議,「我想告訴他女體不是電視上這麼完美。」

這名媽媽表示,為了建立孩子能自然面對裸體,家裡面非常開放,兒子洗完澡都是自然風乾。相對電視或廣告上的模特兒,她希望告訴兒子女體也是有疤痕、脂肪,並不是這麼完美。不過她好奇別的家庭從幾歲開始會停止,對此,網友回應,「直到孩子覺得不舒服」、「我們看家人的胸部或屁股像是腳毛或手毛一樣。」

英國日前也有另一名媽媽發問,「我的兒子14歲了,還跟他全裸一起睡,這樣好嗎?」不過遭到網友一面倒的勸阻。儘管這兩件案例的條件有些不同,但背後的教育意義值得討論在台灣是否適用,尤其是在對身體隱私比較保守的社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