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朕還想玩!喵星人緊抓樹根 「黏死死」抵抗回家宿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想回家」的意念真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嗎?西班牙有隻貓貓外出玩不夠,到了該回家的時間卻仍死命抵抗,用盡吃奶的力氣緊緊抓住樹根不放,讓飼主一點辦法也沒有,試了好幾次還是宣告失敗。

臉書粉專「Pugandcat」日前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貓咪Luigi不想回家的耍賴模樣,只見牠倒在地上,看到飼主伸手準備抱牠,馬上用2隻手手攀著一旁的樹根,沒想到小小身軀仍被抬到空中,只好使出「殺手鐧」,連嘴巴也出動,死命咬住小樹枝,雖然看起來沒有太大效用,但一股氣勢已將貓奴震懾。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那棵樹不會是木天蓼吧?」、「貓貓說:看我頑強的鬥志!」、「連樹根都一起回家吧」、「不動如山,好堅固」、「朕不想不要逼朕!」

▼不要逼人家使出洪荒之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樹根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