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拍族新竹復活! 豎琴橋、火車站開M腿自慰

▲裸拍族挑戰越知名景點越刺激,滿足暴露慾望。(資料照/記者孫曜樟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裸拍族再度復活,新竹知名景點豎琴橋、火車站旁東門城都被攻占,裸拍論壇會員在公開場合穿著薄紗衣物、甚至三點全露、打開M字腿自慰,還有陌生路人一同入鏡,目的是為賺取論壇積分,而會內潛規則除了人潮要多,景點越知名還越有成就感,滿足「野外露出」的刺激慾望;另外,想加入裸拍論壇觀看別人照片,得先繳交裸照,取得認證,或者交錢成為贊助會員,才能開始瀏覽。

據《自由時報》報導,引發爭議的裸拍論壇,會員數高達數萬人,隨時有上百會員上線。但論壇隱私程度高,還需內部成員提供驗證碼才能入會,且入會後每天只有3次瀏覽權限,若想增加次數,就得上傳裸照、影片等;未按規定定時上傳裸照、自拍影片就以板規處分。

▲加入裸拍論壇有難度,自拍上傳或繳交會費。

警方指出,網路上有許多色情網站,標榜「自拍分享、換妻交流、援交」,其IP都架設在國外而無法追緝;只能增加網路警察巡邏密度,分析裸拍族出沒景點,再調警力到當地巡邏,加強取締。

警方呼籲,在公共場所拍裸照,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意圖供人觀覽,公然為猥褻之行為」,最高可處一年徒刑;社會秩序維護法則規定,在公共場所暴露裸體、妨害善良風俗,最高可開罰6千元。

▲兩年前北捷也遭淪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